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发放首笔“肉牛产业链”贷款

22-08-26 1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有了这笔贷款,我就可以继续扩大养殖,现在离规模化养殖的目标更近了,感谢邮储银行的帮助。”日前,金昌市永昌县赵家庄村养殖大户吴世明高兴地说。

  2016年,吴世明创办了养殖场,场地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养殖240余头肉牛。经过几年的发展,肉牛养殖产业见了成效,他琢磨着继续扩大养殖规模,但仔细算了算至少还需要30万元,资金短缺让他停下了脚步。8月25日,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实地展开调查,对养殖规模、养殖经验、养殖年限、业主声誉等进行多角度综合分析。次日,便成功向吴世明发放“肉牛产业链”贷款30万元。拿到了资金,吴世明信心十足。

  据了解,该笔贷款也是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首笔“肉牛产业链”贷款。近年来,该行立足自身金融优势和乡村发展差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持续对接优质养殖企业、养殖大户,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当地畜牧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金存余 马万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