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王新强一行到方大炭素走访交流

22-09-14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9月7日,甘肃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新强一行到方大炭素走访交流。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党委书记徐鹏、财务总监于泳等领导进行了接待。

  党锡江向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方大炭素作为世界炭素行业强企,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工厂。甘肃联通是国内重要的通信服务商,在5G运用、基站建设、通讯服务等方面为方大炭素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在促进方大炭素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全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新强对方大炭素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方大炭素关心关爱员工、担当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由衷赞许。他说,甘肃联通在智能化建设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双方在5G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诸多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为甘肃省“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作出积极贡献,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