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公司:真情服务让每位业主感受到温暖

22-09-15 16: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今年以来,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公司服务部坚持走服务提升路线不动摇,践行“五心”服务理念、细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有态度更有温度的后勤服务保障团队。

  今年,班组在不断补齐人员力量不足的基础上,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先后开展多轮次业务素质培训,使新进岗位人员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在练好基本的同时,班组也不忘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及时开展岗前培训,从企业文化、应知应会,再到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教授,促使新员工对本岗位有更清晰深刻的认知,凝聚了思想、统一了步调。

  服务部向来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就在前不久,客服部、安防部一线岗位分批次开展了岗位技能运动会。运动会以拳术、消防水带卷盘、会场布置为竞赛内容,通过竞赛方式促进员工之间比学赶超,从找差距中补短板,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有效帮助员工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公司服务部团队将按照《省公司本部物业服务体验提升方案》真抓实干,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优质服务提升上下功夫,把微笑绽放在脸上,让服务充满真情,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到有态度更有温度的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