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四建集团举办庆祝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2-09-21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70年风雨历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沧海桑田,70年春华秋实,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在公司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了系列文化活动,一起见证四建集团的成长,一起分享、喜悦与共勉!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司志》正式发布

  甘肃建投领导参观甘肃四建企业文化展厅

  参观甘肃建投四建集团职工书画摄影展

  甘肃四建离任领导干部、退休老同志、省级劳动模范及职工代表颁发70周年纪念章

  9月20日,甘肃四建庆祝“建功七十载 喜迎二十大”70周年庆典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副总经理胡岩;甘肃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俊文携班子成员共同出席庆典大会。同时特邀离任领导干部、退休老同志、省级劳动模范及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汇演。

  回顾建司70周年历史的专题宣传片,一段段老旧的视频,一座座筑起的精品工程,刻画出一代又一代陇原四建儿女“敢打敢拼,无私奉献”的豪迈激情。从1952年到2022年,甘肃四建历经十七次改组和变迁,用朴实、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为国家建筑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甘肃四建在2021年底,企业历史性迈上双百亿台阶,签约订单128亿元,实现经济总量105.76亿元,率先突破双百亿大关,为再造一个甘肃建投贡献四建力量。

  截止目前,2022年累计完成经济总量占年度计划的74.35%;完后签约订单总额占年度计划的99.22%。企业经济效益显著提高,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企业社会信誉以及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强。甘肃四建以奋进的姿态拥抱下一个70年,不断推动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为打造百年企业而不懈的奋斗。(图片由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