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举办2022年安岔村捐赠项目投运仪式

22-09-30 14: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9月27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在帮扶村庆阳市镇原县三岔镇安岔村举办2022年捐赠项目投运仪式暨爱心捐赠活动,庆阳市、镇原县相关部门领导,三岔镇政府及安岔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庆阳供电公司派驻安岔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汇报了工作情况,安岔村两委代表分别向甘肃省电力公司、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和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赠送了感谢锦旗。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国网赋能乡村工程产业项目”和“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安岔村农产品加工车间”揭牌启用。还向安岔村捐赠了衣物和书籍,并全面总结了该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成效。

  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援建的安岔村国网爱心电教室、南瓜子加工车间、消费帮扶车间、家庭农场项目等发展情况。据了解,2022年该公司在安岔村建成电力爱心超市1个,完成消费帮扶12.86万元;争取帮扶项目2个资金51万元,在安岔村建成了筛选、烘炒、分装为一体的南瓜子加工生产线;倾力打造家庭农场项目,为安岔村126户农户建成土鸡养殖围栏126处,发放鸡苗5146只。爱心捐赠累计衣物1020多件、书籍800余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