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李佑新为兰州交通大学师生作学术报告

22-10-10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应兰州交通大学邀请,10月4日上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佑新教授作了题为“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学术报告。该校马院全体师生、校内有关干部和师生、部分兄弟院校思政课教师,近400人线上聆听了报告。院长蔡中宏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李佑新教授的报告围绕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维度把握第三个历史决议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

  蔡中宏在总结时表示,李佑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思想深刻、逻辑严密、理论精准、富有新意,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一重大理论判断做了非常清楚而透彻的阐释,对大家正确理解把握和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李教授的学术报告产生强烈的共鸣,感到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此场报告也是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新思想 迎接二十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师大家讲坛的第五场学术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