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庄浪县支行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2-10-14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邮储银行庄浪县支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下沉社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请大家带好口罩,谢谢配合。”“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庄浪县南城社区翠庭花苑小区入口处,邮储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引导进出人员扫场所码、行程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外来人员核酸检测报告。针对使用手机有障碍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帮助老年人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醒广大居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谨防电信诈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刘姿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