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关爱活动

22-10-14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定西市辖内岷县、漳县、安定区因疫情影响均进行了临时管控,大多数员工居家办公。面对区域性的临时管控,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爱员工,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不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

  其间,该行工会看望慰问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的员工、居家隔离的员工和异地交流干部,为大家配发防疫物资和蔬菜包、水果、应急餐食等各种物品,详细询问员工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身边。在保障员工日常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基础上,从物质上和心理上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引导员工及家属提高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加强自我防控,科学面对疫情。同时,鼓励大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居家期间抓好线上客户维护,确保特殊时期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不断档”。(王红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