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2-10-17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0月16日上午,全国关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以及党员师生代表收听收看。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现场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铁人精神红色基因,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工业强基、制造强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扎实技能,锤炼过硬本领,用拼搏和奋斗诠释工匠精神,用技能报国,让技能强国,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伟大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