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华池南梁供电所坚守岗位保供电

22-10-17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0月16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华池南梁供电所所长杨虎诚一大早就来到南梁革命纪念馆检查配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辖区电网安全。

  为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南梁供电所辖区的保供电任务,9月份以来,杨虎诚每天都要组织同事认真分析线路负荷情况,对线路薄弱环节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在用电高峰期开展红外测温。南梁供电所虽然只有九名员工,但在他的带领下,各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在他们的身上,似乎已将南梁精神融进自己的血液,大家也都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永远心怀人民之光明。

  他们,只是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中的一部分,他们用坚实的臂膀铸就最坚强的电网,用最美的姿态谱写陇原华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