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交大教授蔡中宏为研究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2-10-26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0月20日,为了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中宏教授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基础上,专门为该校2022级全体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作了线上领学辅导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蔡中宏教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着重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重点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重要内容。

  蔡中宏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解读精准、学理性强,研究生们很受启发、获益匪浅。辅导报告对于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特别是为学习和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正确思路和方法,也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和研究开了个好头、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