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2-11-15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1月14日,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对明年的发展思路、预期目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行谋划梳理,制定可行的工作计划,及早着手谋划推动。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