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文联开展居家读书活动

22-11-16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并配合疫情防控大局,充实干部职工居家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10月中旬,武威市文联党支部发起“学报告 读经典 增强履职本领”居家读书活动。活动按照“干什么读什么”“缺什么读什么”“爱什么读什么”的思路,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阅读经典书目。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阅读书目50多部。

  为检验学习成果,分享学习体验,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干部分享了居家读书体会。大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晒书单,写感悟,分享阅读带来的收获和愉悦。

  此次活动,是武威市文联打造学习型机关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开展“铸魂提能”工程,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一个有力举措。大家学习了文艺技能,补充了专业知识,丰富了居家生活,营造了“书香”氛围。

  (图片来源:武威市文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