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编制“审计四库”促进工程合规管理

22-11-17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6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配合甘肃省电力公司审计监管部圆满完成“审计四库”编制工作,促进公司工程建设全过程合规管理。

  “审计四库”是依据近三年在工程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工程建设领域相关政策变化以及调研反馈的意见建议编制而成,对基层工程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审计四库”编制内容主要包括11类共计158项问题,重点针对电网基建、可研立项、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结算管理、青苗赔偿等典型问题风险点,结合最新政策依据对工程管理审计问题库的政策依据和审计意见及建议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明确了工程全过程管理合规性审计关注的风险点,简明扼要的指出了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审计意见,指导工程管理人员依法合规开展工作。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审计四库”具体内容学习,在工程“融入式”审计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工程审计标准化作业水平。充分发挥工程全过程合规管理指导作用,防范公司建设管理过程中的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工程合规化管理水平。(刘 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