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信用贷款为“专精特新”企业解资金难题

22-11-17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才让我们储备了原材料,为下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了保障。”顺利拿到贷款后,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捷说。

  据了解,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氯化聚乙烯,产能为3万吨/年,公司已在该领域精耕细作4年,发明专利14项,生产的化肥产品在当地及周边地区具有极好的口碑,是当地化肥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近期,该公司生产所需原料价格波动较大,企业急于储存原料,但因企业销售款未能及时回笼,导致资金周转紧张。10月份,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专人上门服务,为其提供综合融资方案,在进行实地调查后,向其成功发放“科创e贷”500万元,送去了资金及时雨,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及科创型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推出“科创e贷”产品,积极对接辖内“专精特新”企业,不断提升针对企业客户的综合化、专业化服务能力,全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科创金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刘春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