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开展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22-11-21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5日,方大炭素将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结合起来,开展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打好疫情防控“防疫针”,筑牢禁毒“防火墙”,延伸了公司禁毒的触角,达到双“毒”同防的良好效果。

  活动中,方大炭素禁毒工作人员深入厂区通过发放禁毒及防疫宣传手册、现场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外委驾驶员和员工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重大危害,大大提高外委驾驶员和员工对毒品的警觉戒备意识和预防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的宣传面和知晓率。同时教育引导外委驾驶员和员工疫情期间要做好戴口罩、亮码、测温等防疫工作,关注四级禁毒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禁毒资讯,学习毒品预防知识,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