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提升部门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22-11-21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7日从方大炭素了解到,围绕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该公司设备部通过冬季安全生产自查、电气消防专项检查、消防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活动持续提升部门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为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根据公司《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设备部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自查,重点对冬季安全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开展电气消防专项检查,对老化线路、易燃油品等危险源逐一进行安全排查,针对设备冬季保温、检修等制定一系列有效措施。与此同时,设备部所属材料备件科、修建车间等分别组织开展了“119防火消防演练”及消防专题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