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向客户送去新鲜蔬菜

22-11-28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1月26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向受疫情影响的群众送去免费的新鲜蔬菜。

  据悉,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南州分公司的协助下,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城区网点当周街支行、营业部组织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连夜向100多名受疫情影响的群众送上青椒、西红柿、黄瓜等新鲜蔬菜。该行工作人员在送上蔬菜的同时,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配合防疫部门开展工作,共克时艰。

  “邮储银行给我们送来免费的新鲜蔬菜,真的太暖心了,感谢邮储银行,扎西德勒!”群众们的声声感谢使得该行工作人员们忘记了寒冷,更加充满了信心。(朱晓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