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贷款“展期”为企业纾困解难

22-11-28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在这疫情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全力帮助我们,让我们企业渡过资金周转的难关,实在是太感谢了!”金昌市永昌县鑫昇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占礼对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竖起了大拇指。

  2021年初,永昌县鑫昇燃气有限公司因公司流动资金使用需求,向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申请办理了贷款业务。今年11月,疫情再次突袭甘肃,永昌县也受到疫情的冲击。该公司位于国道与高速出口处,日常加气的大型货车络绎不绝。但受疫情影响,加气站生意冷冷清清。

  眼瞅着马上到期的银行贷款,企业负责人马占礼心急如焚。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负责人,克服疫情期间封控带来的不便,上门服务,全力帮助该企业顺利完成了贷款展期,变更了还本计划,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化解了贷款到期难以偿还的难题。

  据了解,面对疫情,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坚定不移履行国有大行职责,秉承“服务‘三农’、城乡居民、中小企业” 的战略定位,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客户稳健经营,全力为实体经济解忧纾困,持续做好保障民生的金融服务。(汪刚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