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通过网络直播服务客户及员工

22-11-28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24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联合城关区爱卫办、兰州美年大健康中心,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帮助客户、员工疏解压力,放松心态,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活动中,爱卫办工作人员宣讲传染病防控知识,从做好卫生清理、消毒和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美年大健康专业心理咨询师从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生活、身体与心理的关系,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心理辅导,在情绪管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调节心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倡导大家从生活细节入手,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打造健康体魄。

  同时,该行理财经理讲解了资产配置的三大理念和最新推出的保险及贵金属产品。直播间还设置了实时评论区,在线解答观众的提问和咨询,同时还开展了多轮抽奖活动,为幸运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整场直播气氛活跃。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有讲解、有案例、有互动,满足了客户和员工的现实需求。(赵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