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拉开冬季培训序幕

23-01-04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3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举行冬季培训开班仪式,标志着建设事业部冬训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此次培训利用冬季工歇间期,从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多维度提升事业部广大干部员工的综合能力,为迎接“十四五”甘肃电网建设历史高峰奠定坚实基础、做好队伍保障。

  为了做好本次冬训工作,使员工在培训中真正受益,电网建设事业部统筹策划,提前深入调研,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因材施教,因需施教,确定了“输变电工程‘六精四化’建设新模式”“数字化电网建设”“学制度、讲合规、防风险”等热点专题,以专家集中辅导的方式,针对全年工作中发现的突出典型问题和电网高质量建设的痛点、关键点进行高层次专业培训,辅以问答交流座谈,有效利用培训资源,集中解决工作难题,真正做到培训与工作相结合,使培训源于工作,用于工作,同时又高于工作。

  建设事业部党委负责同志在冬训第一课上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指示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专题讲座,聚焦主业,全面、完整、准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基建“六精四化”理念,在六精与四化统筹、融合、抓实上下功夫,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特色动作出亮点”,力争每年有突破、两年上台阶。建设事业部将秉承“示范引领、创先争优”理念,深化专业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效能,强化两个前期质效,高效推进重点工程,扎实开展工法创新,深入实施绿色建造,大力提升设计质量,精益管控工程造价,持续增强队伍能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由浅入深,快而有序的推进基建“六精四化”在甘肃电网“扎好根、发新芽、结硕果”。

  据悉,本次冬季培训工作将持续开展至2月底。培训过程中将采取分层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现场面授与远程讲座相结合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激发员工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和充实自我的主动性,切实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