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少儿创意板报作品获省级表彰

23-01-04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近日,由武威市图书馆组织选送参赛的30幅全市少儿创意板报作品,在甘肃省图书馆“童心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少年儿童主题创意板报设计大赛中斩获丰厚,26幅作品获得名次,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7名,优秀指导老师奖7名,市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甘肃省图书馆于2022年4月至8月举办了以“童心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少年儿童主题创意板报设计大赛。按照省图书馆通知精神和市文旅局的安排部署,武威市图书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各县区开展创意板报设计大赛。截止8月15日征稿结束,共收到全市少儿创意板报作品1000多幅,由教育系统专家和主办单位代表组成评委组从入围的167幅板报作品里评选出了100幅优秀作品,并在市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武威市图书馆从100幅优秀作品里遴选出30幅“精品”,参与甘肃省图书馆的最终评选。

  本次活动所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和先进典型,将激励和引导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建“书香武威”的浓厚氛围,为增强武威文化软实力,建设文化繁荣、社会文明的新武威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