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项目中心召开年终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3-01-13 14: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1月10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年度总结部署,旨在总结工作、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统筹谋划新一年度工作任务。

  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该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诸多丰硕的成果。在这一年里,武胜至郭隆第三回750千伏线路工程作为甘肃电网2022年首个复工项目,克服疫情反复不利影响,各参建单位上下一心,紧密协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引领工程高效建设,于7月21日实现“零缺陷”投产。沙洲75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疫情不利及恶劣天气影响等多重困难情况下,严守时间节点,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于6月29日按照里程碑计划顺利投产,完美收官。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安全、优质完成750千伏官亭-兰州东I、II回线路停电改造和线路改接,按计划完成土交安转序,进入电气安装阶段。陇东-山东、哈密-重庆、宁夏-湖南等特高压工程提前介入前期工作,金塔、玉门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可研收口评审,各项项目前期工作高效推进。面对2023大规模建设任务,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引领电网建设高质量发展,以稳促进、以进固稳,全面巩固提升发展的良好势头。

  2023年,该中心将抢抓电网建设高峰历史机遇,加快稳定安全可靠的特高压外送通道及各级电网建设。一是统一思想、严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严把安全建设关,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度,加强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三是严格落实“六精四化”的建设要求,精雕细刻提质量,精心组织施工现场,加强现场质量把控,严把施工工艺质量、设备安装质量。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党建引领、共融共建”平台,充分融合党建和工程管理,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加强项目管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优良、专业扎实、技艺精湛的电网建设人才队伍,开创电网建设高质量新局面。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项目管理中心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2023年工作,持续发扬“敢为人先、敢于奋斗、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精神品质,保持一往无前、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更好地服务甘肃清洁能源外送大局,推动甘肃电网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