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组织召开2022年四季度初步设计评审协调会

23-01-13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1月10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组织召开2022年四季度初步设计评审协调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历次初步设计评审协调会对于电网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的重要性,肯定了协调会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2年度输变电工程初步设计评审单位能力评价结果,分析了四季度初步设计评审中技术、技经存在的典型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设计评审质量改进及提升措施。宣贯了国家电网公司设计五化管理要求、城市变电站外观设计原则、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相关要求以及《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初步设计评审能力评价细则》,讨论了三维数字化平台移交管理、设计单位承载能力评价及“六精四化”管理要求与设计质量提升融合等重点事项。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将持续发挥初步设计评审动态协调机制关键作用,引导评审机构能力稳步提升,强化评审质量重点把控,加大工程设计质量高效管理,从电网工程建设源头消除疑难杂症,全心全意提升基建技术与技经专业水平再上新台阶,精准按下评审管理“加速键”,做细做深做优电网高质量建设的“必答题”,推动“四化”手段深化“六精”管理,为甘肃电网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贡献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