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瓜州县举办2023年“玉兔献祥瑞 奋斗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

23-01-15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4日晚,瓜州县举办2023年“玉兔献祥瑞 奋斗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新颖别致的文艺精品在喜气洋洋、欢乐吉祥中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台“欢笑、优美、惊艳”的春节文化大餐。

  晚会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宣传短片《这座城,我们一起守护》。晚会在舞蹈《玉兔迎春》中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玉兔贺新岁》,喜气洋洋的舞蹈、悠扬醉人的歌声,将瓜州秀美的风土人情向广大观众娓娓道来。

  第二篇章《舞乐迎新春》,演员欢快的舞姿、趣味十足的小品,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晚会在第三篇章《放歌新时代》中接近尾声,惊险刺激的杂技、帅气潇洒的民族舞,将瓜州的草原风情、历史悠久的壁画石窟艺术展现在了大众的视野。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主题鲜明、亮点突出、贴近群众,充分彰显了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成就,讴歌了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绩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展现了全县人民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魅力新瓜州而不懈奋斗的美好画卷。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吴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