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上门服务解客户难题

23-01-17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9日,在得知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后,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优待证激活业务。

  当日,家住古浪县的李奶奶带着老伴的身份证前来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网点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业务,因激活卡只能由本人亲自办理,工作人员向老人解释原因了解情况。原来,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网点办理。随后,该行派出2名工作人员跟随李奶奶前往家中上门服务,顺利为老人办理了激活业务。

  多年来,该行坚持用心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为中心,为“特殊”的客户提供“特殊”的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康文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