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姜晓东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3-01-18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1月12日,兰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姜晓东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对方大集团、方大炭素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方大炭素改制以来在产业升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副总经理拜永孝等领导陪同调研。

  姜晓东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及压型厂、加工厂、石墨烯研究院等车间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党建文化、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等情况。调研中,党锡江汇报了方大炭素工艺流程、装备水平、产品销售情况,重点介绍了方大企业党建文化、乡村振兴项目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党锡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炭素联合生产制造企业,方大炭素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深入分析研判市场,创新推进直供合作模式,实现与全球重点钢铁强企合作发展。同时,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在新型炭材料研发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公司炭素制品整体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年来企业出口创汇、纳税、就业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和甘肃省民营企业前列。新的一年,方大炭素将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锻长板,增新品,延链条,为甘肃省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姜晓东对方大集团、方大炭素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方大炭素改制以来在产业升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姜晓东表示,强工业是后发赶超的关键招,是富民兴陇的必答题。方大炭素党建文化底蕴深厚,技术研发行业领先,近年来在党建文化、装备制造、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诸多领域取得不俗成绩。特别是2022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生产经营实现了稳步增长,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应对市场风险挑战的强大韧劲。希望企业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形成良好互动。地方政府要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增强政策牵引,助力企业建设世界炭素行业一流企业。(康秀领 刘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