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党锡江慰问奋战在东乡乡村振兴一线的公司工作人员

23-01-18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1月1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方大集团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一行带着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爱来到东乡县,亲切慰问奋战在东乡县乡村振兴一线的公司工作人员,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方大炭素党委副书记郑文峰,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伟等陪同慰问。

  正值腊月二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伴着初升的太阳和热切的心情,党锡江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方大久兴模板有限公司、临夏州回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本聚手工艺开发有限公司、方大腾达服饰有限公司等乡村振兴车间看望乡村振兴工作人员,为大家带去大米、羊肉、鲜花饼等慰问品。

  慰问中,党锡江一边听取公司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一边询问了解项目合作、效益创收、市场开拓等相关情况。看到热火朝天、机声隆隆的生产现场以及大街上穿梭着方大投资的振东致远公共客运有限公司的公交车,他表示,方大集团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推动甘肃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党锡江勉励项目工作人员稳定现有项目公司就业人数和工资收入,紧盯效益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不负重托,交出一份乡村振兴满意答卷。春节将至,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随后,党锡江为大家发放春节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在甘肃本聚手工艺开发有限公司和方大腾达服饰有限公司,党锡江还为当地务工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洗涤用品等春节慰问品,鼓励大家要努力提高劳动效率,让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温暖着每位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和当地就业群众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关爱,感谢公司领导的真情慰问,这份关爱令人非常感动和温暖。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努力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得更好。”(康秀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