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派员支持海航海口美兰基地安保工作

23-01-18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此次到海航学习交流,说心里话确实很苦很累,但是一想到我们都是方大人,能为兄弟单位发展尽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1月16日,从海航物业海口分公司执行安保任务归来不久的方大炭素保卫部员工祁国强,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

  2022年6月,祁国强等10名员工受方大炭素派遣,赴海航物业海口分公司参与安保工作。当时,由于海航物业海口分公司成立之初各项业务处于过渡期,移交工作纷繁复杂,海口美兰基地作为航空集团主基地,物业服务保障工作面临诸多困难。祁国强等10名员工充实到安保队伍后,用最短的时间了解新环境、新制度、新情况,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了基地门岗工作质量全面提升、门岗相关工作制度的完善与修订、对外包安保人员工作履职情况的监督、新招收安保人员培训等工作,并参与多次各级领导视察时的现场安保执勤、多轮长时间疫情防控等工作。

  作为队员之一的杨泽元对此项安保工作感受很深,他腼腆地表示,虽然入职方大炭素才一年,但自己时刻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努力干好工作,为方大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五个月的学习交流,就是一次工作能力与毅力的考验。无论是海口夏季烈日高温下的汗流浃背,还是台风过境暴雨如注全身淋透;无论是执行各级领导莅临检查时的现场安保和交通保障任务,还是在多轮疫情中严守门岗防疫阵地,精准落实企业防疫政策……祁国强和队员们始终严格执勤,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内容,表现出了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得到了同事们和各级领导的认可。

  日前,海航物业海口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向方大炭素祁国强等10名队员表示了感谢之情,充分肯定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积极评价他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并表达了今后携手共进、为方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美好期待。(罗永岗 杨红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