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思想伟力领航向 创新求变勇争锋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3-01-19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同心奋斗担使命,目标清晰更笃行。1月18日至19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邮储银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和问题,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邮储银行全面实施“5+1”战略的攻坚之年,也是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厚积薄发、转型提质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挑战,该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工作会重要工作安排,坚守零售银行战略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强化过程管理,深入实施“5+1”转型发展战略,强化“六大能力”建设,推进甘肃省分行“八大能力”建设落地,全力推动甘肃邮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落实创新变革之举,结合省情实际,探索特色化甘肃分行创新改革之路。全行要做到着力贷款前风险引领;着力集约化贷中审查审批、贷后管理;着力“哑铃型”组织机构建设;着力生态金融建设;着力构建全贯通大协同综合营销机制。

  二是落实稳中求进之要,聚焦省情优势,走出差异化甘肃分行高质量发展之路。全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政治担当;要坚定不移抓转型促增效,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能;要坚定不移抓机制疏阻滞,破解高质量发展卡点梗阻;要坚定不移抓管理提效能,提供高质量发展向心支撑。

  三是落实党建引领担当,凝聚各项合力,提供甘肃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障。全行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干部管理工作;持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守牢安全底线;落实监管重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