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述职评议“交答卷” 笃行实干开新局

23-01-31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31日,为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考评支部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各支部书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真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2022年,该公司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铁肩膀”“硬肩膀”扛起疫情防控重任,勇于攻坚克难,围绕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紧盯水电生产运营、清洁能源建设、运维检修市场开拓等中心工作,找差距、强基础、补短板、促融合,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支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心,务实开展“党建+”;要关心关爱员工,做好职工人才队伍培养;要严明纪律,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做好表率,发挥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3年,明珠公司将依照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韩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