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合水县何家畔乡南俭村:最靠谱的“微信好友”

23-02-01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29日下午,庆阳市合水县何家畔乡南俭村民李先生家里电线出了问题,他把情况发到微信朋友圈,并附言:“家里没有电,电视都看不了!”

  正在李先生带着情绪准备休息时,他的微信好友、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何家畔供电所台区经理徐生成发来信息。而这个“圈友”还是他刚搬来时随手扫了便民服务卡上的二维码加上的,谁知道自己无意间发的动态就恰好被他看到了。

  “是啊,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中午回来就没电了!”李先生立马向徐生成解释道。

  “方便的话说一下您家地址,我收拾好东西马上就到,早点帮您修好电!”10多分钟后,徐生成和搭档丁发平出现在李先生家门口,经过检查发现是漏电保护器跳闸了,原来他家院子里的电线绝缘皮破损,漏电导致跳闸,不到20分钟就排除了故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