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刘爽、王金辉获“2022年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3-02-01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31日,从方大炭素了解到,该公司员工刘爽、王金辉被评为“2022年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方大炭素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信息上报工作,刘爽、王金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强化企业经营运行信息收集分析,及时准确反馈分析情况和生产经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全面把握运行态势、精准加强生产调度提供了重要支持和有力支撑,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受到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充分肯定。特别是王金辉高质量完成了统计报表的报送和有关工作任务,荣获“2022年度全国炭素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