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宝石花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23-02-01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甘肃宝石花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满满的信纸都是患者的真情流露。

  患者在信中写道:疫情肆虐三年来,医院医护人员白衣执甲、战方舱、测核酸、赴一线,为兰州地区的防疫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使宝石花花开更艳,为宝石花赢得了赞誉,每一个石化人和家属有口皆碑!

  2022年12月7日后,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医院面对众多患者,预案在胸、掌握在手。全院几日内就做好应急准备,成为石化人和西固地区的安全岛!十分不幸的是,我也成为众多患者中的一员。病毒性肺炎使我入住贵院中医科,但短短的两百多个小时、十几个日日夜夜,我在不幸中又十分有幸。

  病毒使我不幸,但我有幸入住中医科,使我充分感受到了以庞琪主任为首的中医科团队的医者仁心。庞主任第一时间为我接诊,想尽办法安排床位,指定主治医生赵婷婷及时调配药品,入院当日病情就稳定下来!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庞主任团队的奉献精神。她们为人子、她们也为人妻,她们也有儿女。她们肩披三年战疫的疲惫,但牢记从医誓言,舍小家为大家。中医科的属性我们都知道,但全体医护人员从方舱支援归来后,来不及喘息,就马上转入救治呼吸病患者的工作中。庞主任的孩子正上小学,这三年她夫妻二人均为医者,可以显见的无法照顾。这次孩子网上考试,出现断网情况。忙碌在岗位上的庞主任根本无法帮助孩子,让人很心酸。

  我见到了庞主任团队的责任心,查房细致耐心。庞主任嘱我用容器将咳痰吐入,她每天都打开盖子亲视,让我倍受感动。医生办公室里,所有医生认真阅片、分析病情、对症施药、精益求精;护士站中,天使们忙忙碌碌,在护士长的调配下,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尤其是大夜班只有一名值班护士,面对30多名患者,彻夜不眠。

  在这如沐春风的小天地里,给每一个患者带来了希望!我在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下,现已基本痊愈。我没有宗教信仰,但对藏传佛教小有了解,在藏传佛教中,白度母藏音译单玛嘎尔母,又称为增寿救度佛母,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具有救度八难的威德,白度母是一位赐予众生长寿的本尊。我们中医科的白衣天使们,也具有这种大德大爱。

  感谢医院中大大小小像中医科庞琪团队这样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有爱心、仁心且医术精湛的团队。衷心祝愿甘肃宝石花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请贵院全体医护在疫情海啸中务必保护好自己!

  再次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