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11个项目被纳入2023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

23-02-01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高度重视2023年省列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协同发展事业部筛选研判,通过积极协调省重大办,共有11个项目被纳入2023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为公司重点电网建设工程取得资源调配优势,高效完成电网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2023年度全省新建能源项目36项,公司10项工程纳入,其中基建项目9项,分别是疆电入渝、宁电入湘特高压直流过境电力外送能力提升工程、陇东综合能源汇集工程、750千伏陇东换流站接入工程、甘肃南部电网结构巩固工程、甘肃陇东直流配套火电750千伏送出工程、玉门750千伏输变电工程、金塔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农网巩固提升项目1项为甘肃省2023年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同时中部750千伏电网加强工程作为续建能源项目、甘肃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作为预备能源项目也被纳入。

  省列重点项目由省政府领导亲自包抓,在建设过程中将会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在资源调配及协调中占有重要优势。项目前期获得相应政策支持,工程建设协调享有专项保障,将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氛围环境。本次省列重大项目申报成功是省政府对公司多年投资完成情况和电网工程建设目标控制能力的高度信任。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在公司“十四五”发展机遇的关键之际,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将严格执行公司党委要求,做好电网项目管理策划,制定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利用省政府政策支持优势,理顺政府部门沟通渠道,按计划推进电网工程建设,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