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极速贷”助力地方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3-02-16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农业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助力。近年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组织客户经理深入产业一线调研,不断完善农业产业链信贷模式,合理分析辖内农牧业产业格局,因需利导,量身定做信贷产品,充分挖掘发挥好“极速贷”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巨大作用。

  张掖市甘州区大满镇马均村是远近闻名的大棚种植特色村。徐付军是该村的大棚种植户,从事种植业已达7年之久,一直以来经营状况稳定良好,也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从刚开始的两三个大棚发展到如今的二十多个,种植规模一步步扩大,贷款额度也从当初的几万元到现在的几十万元。今年1月,徐付军瞅准市场,决心再次扩大规模,改造灌溉排水系统,修建蔬菜储存冷库。一笔账算下来,资金缺口让他焦虑不安。彼时,邮储银行张掖市县府街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对徐付军的蔬菜大棚基地现场调查,随即推荐其办理了“极速贷”贷款。几分钟后,30万元的贷款到账,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太方便了,高效便捷!”徐付军感叹道。有了资金,徐付军立即购进设备,大棚种植事业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无独有偶。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中卫村的种养植大户任翔国也是“极速贷”产品的受益者。今年2月,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进村宣传时了解到任翔国想扩大种养殖规模,但苦于资金短缺,止步不前。详细了解他的具体情况后,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极速贷”产品,并直接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申请到30万元,当天便实现了贷款发放,及时解决了任翔国的资金难题。

  徐付军、任翔国的故事并非个案。近年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聚焦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效率性,在通过业务培训提升金融服务队伍综合素质的基础上,组织客户经理走村入户开展金融知识、贷款政策宣讲等活动,坚持上门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效。通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举办产品推介会等方式了解行业经营情况、客户融资需求,持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切实发挥金融力量为融资难问题把脉问诊,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魏华 李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