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3-03-02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联合兰州市城关区爱卫办、闵家桥社区共同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个人信用信息的重要性,增强居民征信保护意识,围绕与居民密切相关的非法集资和高息存款,用真实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宣讲普及“防金融诈骗”相关知识。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街边路面、花坛死角、背街小巷卫生进行清扫。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专注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卫生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温暖传递于社区邻里间,彰显了邮储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就是奋斗精神、创造精神,要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赵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