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职业学院2023年创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3-03-06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6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创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安保维稳工作,3月3日,武威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创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赵明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创稳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守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创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校园安全体系建设、校园安全重点领域管理、维护稳定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目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年、起步年,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维稳工作,抓严抓细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把创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认真分析和排查处置各类矛盾和隐患,为两会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统筹发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责任制,落实稳控措施,务必将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针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排查整改,切实保证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没有安全,一切为零,安全是“红线”,是“底线”,更是“生命线”。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到“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申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学校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