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三八·展风采”联谊活动

23-03-08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3月7日,为进一步展现巾帼之美、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力量,武威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三八·展风采”联谊活动。活动邀请部分地级老领导与局机关干部职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夕阳红艺术团、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共话联谊。

  “当夕阳洒在南城门楼,等你在凉州……”联谊活动在一曲别具地方特色的小合唱中拉开序幕,太极扇《中国功夫》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女性风采完美结合,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让大家感受到了丝丝芦韵的深情歌唱,诗朗诵《诗意中国》为大家展示了一个诗情画意、器宇轩昂的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风格独特,一篇篇慷慨激昂的诗歌,一曲曲悠扬婉转的旋律,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道出了新时代女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示出了巾帼风采、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激发了女同胞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凝聚起妇女“半边天”巾帼力量,共同把老干部工作做的更加有情有意、更加有声有色、更加多姿多彩,激励大家为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新贡献。(图片提供:武威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