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极速贷”解资金难题助农发展

23-03-09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期,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积极参与粮食市场化收购工作,做好粮食安全金融保障,针对粮食收购资金需求大、季节性强的特点,通过发放“极速贷”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邮储银行‘极速贷’真是快,帮了大忙了!”庆阳市后官寨村的杨峰激动的说。杨峰在庆阳市西峰区温泉镇收售粮食,是知名的收粮大户。进入收粮旺季,资金链不通畅让她颇为着急。3月7日,该行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杨峰。了解具体情况后,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极速贷”。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杨峰登录“邮储银行APP”完成信息采集,从对接到放款不到30分钟,20万元的小额信用贷款便发放到位。

  “近些天收购了有400吨玉米,粮食随到随收,我的资金周转也有了压力。”和杨峰情况类似的还有庆阳市西峰区董志镇人周明生。周明生从事粮食收购已有20余年,主要收购黄花菜、花生、玉米等。到了收获季,农户络绎不绝。该行工作人员根据他的情况,也向其推荐了“极速贷”。30分钟内20万元到账,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悉,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推行线上金融服务模式,帮助农户实现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发放,提升农户办贷效率,向因资金周转不开的农户提供及时的金融支撑,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全力支持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开辟金融助推粮食收购产业“绿色通道”。(鲁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