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工会举办烘焙主题活动

23-03-09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更好地展现员工风采,培养团队协作精神,3月8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工会举办“与快乐为伴 携欢乐同行”烘焙主题活动,向广大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细致讲解曲奇饼干和蛋糕的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着手开始制作。从食材用量到蛋糕胚制作,从奶油涂抹到抹面装饰,大家用心思考,发挥能动性,努力把自己面前的蛋糕做成最漂亮、最独特的一个。制作完成后,烘焙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四个奖项。获奖的员工开心的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女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与祝福,也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创造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