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王娜:质量“守护者”

23-03-13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王娜是坚守在高炉炭砖检查班的一名质量“守护者”,她双眼深邃,一头秀发,总是面带微笑、积极阳光,是方大炭素三坐标测量仪操作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人”。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坚守在质量检查的岗位上,尤其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炭堆内构件项目投入初期,从识图到成品检测每一个环节都是需要攻克的难题,三坐标测量仪是引进的新设备更是核炭砖验收不可或缺的测量手段,她从识图到自己编测量软件程序,认真学习琢磨、虚心请教,通过她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拿下三坐标测量仪的测试工作,顺利“守护”一批批高质量炭堆内构件圆满完成验收发货。

  说起王娜,身边的人都会不自觉地竖起大拇指。班长徐海滨说:“自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以来,炭砖产量大、品种规格多、验收要求高,面对千斤重担一肩挑的检查工作,王娜责任心强、精神状态好,高质量的完成了每一批产品的检查工作,为班里的新成员做了表率。”该公司技术研发部工会主席更是赞不绝口:“王娜上得了舞台,下得了现场,质量检查工作干的好,部门文艺活动也是得力干将,方大集团优秀女工的荣誉名副其实。”(孙全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