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慰问女工送温暖

23-03-13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一批优秀女员工受到表彰,女员工小合唱比赛展现女工风采,为每一位女员工发放节日礼品……对于方大炭素的女员工来说,今年公司的关爱举措频频,令她们惊喜不已。

  温馨的关爱不仅仅只是这些,3月8日这一天,该公司董事长党锡江,总经理邱宗元,党委书记徐鹏,副总经理徐龙福,财务副总监于泳,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伟等领导,深入公司各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员工,给她们送上代表着温情和关爱的康乃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工作愉快、家庭幸福!”公司领导每到一处,总是把问候和祝福带到那里,女工们接过带着芳香的康乃馨很受感动,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表达了对公司领导的感谢。女工们纷纷表示,一束束鲜花散发着清香,从中体现了公司领导的浓浓关爱。作为企业的“半边天”,每一个人都肩负着让企业做大做强的使命,大家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为企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罗永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