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宁夏六旅集团走进兰州活动举行 力促“引客入固”

23-03-13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金城兰州,嘉宾云集。3月11日,宁夏固原六盘山旅游集团(以下简称“六旅集团”)走进兰州旅行社洽谈会圆满收官,此次活动邀请到兰州市西北地区短线渠道商(旅行社)、媒体参加。

  会上由六旅集团负责人余清军介绍了集团旗下景区旅游资源。据悉,六旅集团旗下有六盘山森林公园、须弥山旅游区、野荷谷等旅游风景区,为进一步打响“天高云淡六盘山”旅游品牌,六旅集团全体上下日夜兼程分三批奔赴宁夏周边省份,为扩宽宁夏及周边重点客源市场引流渠道,建立更广泛、更精准的旅游市场渠道网竭尽全力搭建旅游同业共赢圈,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推介固原精品线路,大力促进“引客入固”,并全面了解和掌握兰州同业在推广和输送送客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例如:餐饮和住宿、讲解员预约、专列线路规划等问题,部分问题在会上由小组成员沟通解决,其他问题已记录在案,并将在本次推广活动结束后积极配合落实。在旅行社相互交流过程中,现场确定并推出了“金城千人浪固原·红色舞动六盘山”活动,为兰州旅游同业与六旅集团深度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会上,由六旅集团负责人发布了集团2023年度旅行社阶梯奖励政策,优质的资源和奖励吸引了参会旅行社的高度关注。同时六旅集团为甘肃圆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易游旅行社授予六旅集团驻兰州办事处牌匾。并与同业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真正让金城人民感受到六旅集团邀请大家去固原旅游的诚意。(顾若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