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陇电入鲁启动仪式庆阳分会场通信保障任务

23-03-20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3月16日,伴随着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玉门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现场通信保障任务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会主会场设在兰州,共有甘肃庆阳、甘肃酒泉、山东济南、山东泰安四个分会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承担甘肃庆阳分会场的通信保障任务。

  为保障此次大会现场音视频信号可靠传输,该公司提前介入,完成会场光缆和通信设备安装部署,并多次和甘肃省电力公司沟通汇报,编制现场通信保障工作方案,通道保障采用了“一主三备”,所有通道均相互独立,现场通信设备及导播设备均为“双设备”且采用UPS供电,为本次大会通信保障打上了万无一失的“安全扣”。此外,该公司还编制现场应急处置方案,对设备及通道进行切换试验,针对此次保障工作中的各环节进行事故预想并在现场模拟处置,会议当天指派专人在保障站点、线路进行保障,确保各类业务可靠稳定传输。

  本次保障,该公司首次采用卫星便携站进行通道“实战”保障,保障人员王建伟表示:“第一次接触卫星设备,刚开始还对设备非常的陌生,但是随着解决一个又一个技术问题,顺利完成测试后,感觉到非常的有成就感,以后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类保障任务。”

  随着陇电入鲁工程的进一步落实,甘肃和山东两个省份的关系将更加的亲密,两地的电网建设与经济发展也将驶入一个新的“快车道”!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也将紧跟电网建设的步伐,同步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谢伟栋 王建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