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3-04-03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总体要求,3月27日至31日,陇南师专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92名中层干部开展全覆盖培训,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培训期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学俭教授,甘肃省委党校魏向君教授,天水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吴原教授,陇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雷雨,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汝雄副教授先后应邀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全国2023年两会精神解读》等7场辅导报告,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聆听专家报告、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全体参训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培训目标。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充电补钙赋能的高质量集中学习,又是一次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冲刺升本的思想再动员。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更加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推进升本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懈进取,为学校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