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网点反洗钱专员、消保专员履职专题培训

23-04-11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切实发挥网点消保专员、反洗钱专员职能,做好基层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洗钱相关工作,提升专员履职能力。4月6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2023年第1次全省消保专员、反洗钱专员履职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包括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法律事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团队、反洗钱团队,各二级分行法律与合规部,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消保管理人员、反洗钱管理员,各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网点消保专员、反洗钱专员等一千余人通过现场及线上参加培训,实现全省邮银金融消保、反洗钱条线人员全覆盖。

  此次培训通过解读《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分析2022年度消保领域监管处罚和反洗钱工作形势、剖析2022年反洗钱专员履职存在的问题、宣贯2023年消保“一月一主题”计划、反洗钱专员主题履职活动、消保专员及反洗钱专员经验分享等方式,使各级机构消保、反洗钱工作人员对当前反洗钱、消保形势、消费者八大权益、反洗钱三大核心义务有了更深入地理解,通过专员经验分享,以点带面,促进了基层网点消保、反洗钱工作的共同提高。(郑海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