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董江涛油画作品入选“第五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23-04-12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近日,“第五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评选工作结束,并公布了复评结果,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董江涛油画作品《城中之夜》(综合材料)成功入选。

  董江涛,艺术硕士,新疆美协会员、陇南市美协会员。《我来到你的城市》、《幻界系列之一》、《记忆的远方——1号》《城门已开》《艺校骑士》等作品先后入选全国第二十三届版画作品展、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丹青颂中华——新疆美术作品展、“古堰画乡”首届全国风景油画双年展、第二十四届全国版画作品展。《陇上新农村》荣获甘肃省第四届美术金驼奖。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展览以“大美边疆”为主题,旨在描绘新时代各民族社会风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展示中国民族美术的新面貌、新特点,增强民族团结,彰显民族自信,推进边疆地区美术事业发展。(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