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学生丁泰兴在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23-04-17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甘肃中医药大学落幕,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丁泰兴的作品《不负青春韶华教育强国有我》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全省高校大学生为参赛对象,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全省各高校按赛事要求和标准校内组织评选,参赛作品录制视频。在各学校遴选的基础上,初赛作品经过网络点赞、专家评选等复赛环节最终选出前30名参加决赛。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1个。(黑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