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举行专场招聘

23-04-19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4月18日,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了“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部长吴卫平,副部长于铭及各师、各企业负责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校长陈彪、党委书记阳红等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由阳红主持。

  会上,陈玲表示,学校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怀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秉承“博衍明德、文倡格物”的校训,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为己任,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崭新局面。

  陈玲指出,政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大力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增强学校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力,携手培养兵团和社会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

  陈彪从办学历史、办学方向、办学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具备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具备明确的办学定位;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具备明显的发展趋势。

  吴卫平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引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尤其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了就业工作的首位,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本次招聘团共19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690个高校毕业生需求岗位,由兵团十四个师人社部门人员带队,面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希望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的同学们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把握机遇,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工作岗位。

  随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陈玲与吴卫平共同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培养基地”“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交流站”“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学校领导与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就深度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实训基地进行签约并揭牌。

  当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招生就业处、团委相关人员到场组织,千余名毕业生现场积极踊跃参加并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